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許多人都歌頌母親,其實我們的父親同樣也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的成長,時時刻刻地關心着我們的學習。

記得在去年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成績很不理想,數學只考了70多分。我把卷子拿回家給爸爸看,我想爸爸一定會火冒三丈的,於是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沒想到爸爸看過後,不但沒有發火,而且還笑眯眯地對我說:“沒關係。”說完,他就開着車帶着我去了我的輔導老師劉爺爺家。

到了劉爺爺那裡,我們下了車,走進屋。我把卷子遞給了爺爺,爺爺耐心地幫我分析了錯題的原因,並告誡我以後怎樣做。爸爸一直坐在我後面仔細地聽着,臉上始終透露着微笑。

回到家,爸爸又給我重複了一遍爺爺的話,並說:“明明啊,咱們不怕失敗,只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那麼勝利就會一步步向你走近。”從爸爸的眼睛里,我感到散發出層層光芒,這種光芒,讓我擁有了自信,讓我找到了站起來的力量。

爸爸不但重視我的學習,而且還非常注重我的成長。在前幾年,我皮膚不好,每到春秋天就會過敏,身上癢死了,爸爸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爸爸帶着我東奔西跑,可不管怎麼治,都沒有效果。不知什麼時候,爸爸聽說吃野生的烏龜可以治療皮膚過敏,爸爸二話沒說就出去買了幾隻回來。沒想到,吃了以後還真管用。後來,爸爸一見我過敏,就出去買烏龜,無論花多少錢從來都沒有心疼過。爸爸是多麼在乎我啊!

   雖然爸爸的脾氣不太好,但是我仍然會深深地愛着他——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懂得疼我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