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真好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真好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風景秀麗的團結。 

  春天,鮮花盛開,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玩起了捉迷藏。小草也從地下探出頭來,風兒姐姐不知和小草說了什麼笑話,樂的小草前俯後仰;街邊的樹換上了新裝,嫩嫩的綠顯得那麼清新;人們也脫下了笨重的大棉襖……我和小夥伴們結伴去放風箏。 

  曉紅手裡拽着一隻美麗的“大蝴蝶”,這隻“大蝴蝶”快活地在天上飛着,好似一位正在翩翩起舞的芭蕾舞者;肖強對他的“獵鷹”大叫着:“‘獵鷹號’沖啊,一定要超過她~!”曉紅不服氣了:“飛高點!飛高點!‘大蝴蝶’加油啊!”……看着這場鬧劇,我無奈的說:“唉--這倆可真是歡喜冤家啊……” 

  夏天,我和好夥伴迫不及待的鑽入水裡。“啊!這水可真涼啊!”正當我完全享受着仙境的時候,“啪”的一滴水落在了我身上,“誰?!”我大叫了一聲。扭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夥伴正在打水仗。我自然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她們的行列當中。 

  秋天和冬天我當然也是這樣完全融入於我可愛、好玩的家鄉中。 

  啊!我可愛、好玩的家鄉。你給過我多少的歡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真好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