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好美呀!”“快來看,好酷呀!”“什麼花呀,真好看!”……一片讚揚聲包圍了上學路上的我。更確切地說,讚揚聲是對着我手裡提的塑料袋。那個透明的大塑料袋裡裝着六瓶鮮艷的絲網花——教師節的禮物。

  告訴你吧,為了教師節的這份禮物,我可費了大勁了。開學前,我就開始動腦筋了,尋思準備一份與眾不同的,還得自己出力完成的禮物。一天,喝完飲料,手裡拿着空飲料瓶子無意識地轉呀轉,腦子裡想着:每年大家都喜歡給老師送花,用爸媽的錢買花太老套了,送什麼呢?一抬頭看見奶奶在做絲網花,對,這個蠻新穎的!請奶奶幫幫我,我在再買幾個花瓶配上,不,花瓶也要自己做,那該多完美!對了,手裡的這個飲料瓶造型就不錯,就它了。說干就干,跟奶奶要了幾枝絲網花,往“花瓶”里一插,好看倒是挺好看,就是不穩。哎,塑料瓶太輕了,這個好辦,我央求爸爸給我找來白砂,又發動全家給我找來各種顏色的泡沫。藝術大師開始創作天下獨一無二的花瓶了。我先把各種顏色的泡沫撕成大小不同形狀不同的,然後隨意組合,從小小的瓶口塞進去,用筷子把它們的位置調整好,然後灌進白砂,哈哈,奇迹出現了,一個個形態各異、圖案新奇的花瓶誕生了。插上奶奶做的絲網花,啊,連我自己都陶醉了。看來,只要有心,只要肯動腦子,就能把自己的感情展示得這麼完美。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