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的禮物 

  今天是九月十日,我在這個學校的第一個教師節,我很興奮,因為可以給自己最愛的老師——白老師送禮物,可我又很緊張,因為我怕白老師不接受我的禮物,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該送白老師什麼禮物好,因此,我是空着手進了教室。 

  一進教室,我就看到同學們手上都拿着五花八門的禮物,立刻無地自容,我實在沒有臉見白老師了,白老師對我這麼好,而我卻沒有為他做點什麼,我真的很慚愧。 

  這時,白老師進來了,手裡拿着昨天的考試卷,已經改好了。大家見了白老師,都蜂擁上去,送給白老師禮物,這時,白老師笑了,她笑的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美,是我心中的愧疚感更加強烈,以致不敢看白老師。可是,白老師走了過來,彎下腰,輕聲對我說:“柳媚歡,你是不是因為沒有給老師送禮物而傷心?”我驚訝的望着白老師,又點了點頭。“別傷心了,其實,你給了老師你個最大的禮物!”我望着白老師,十分疑惑,我送給白老師什麼禮物了? 

  白老師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請大家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等大家都回到位子上,白老師又說話了:“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收到了同學們的禮物,但我要說的是,禮物只是一種物質,而真正的禮物是要發自內心的,柳媚歡同學就做到了這點。”這時,同學們的目光全都從老師轉移到我,我也十分驚訝,為什麼會是我?接着老師拿出我的卷子,展開給大家看:“同學們,這就是柳媚歡的卷子,工工整整,字寫得好,題又答得好,還得了一個99分最高分!老師看到自己教的學生有這麼好的成績,我真的十分欣慰,這也是柳媚歡打心底送給我的禮物,我真的很高興,你們也要向他學習!”這已經是白老師第二次誇我了,我看到老師這麼高興,不知怎麼的,自己也很高興! 

  這時,我不經意的回了個頭,看到歐陽龍紫正很生氣地看着我,我不知怎麼回事,又不敢問她,只好憋着心裡的話埋頭看書。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