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軍事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軍事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熱愛軍事的我

  (2008年10月10日)

  我叫徐?,個頭1米45,在我們班算是個高個子,每次老師調整座位總是把我排 

在最後一排。

  我愛看軍事方面的書籍,特別是那一種叫“坦克與裝甲車輛”的雜誌,那種書是 

用油紙打印出來的,反光的字把我的視力從1.5降到了0.6。媽媽一看着了急,忙說視 

力不好上不了軍校,這可把我嚇壞了,那是因為我想考軍校,當裝甲兵,開着戰車去 

衝鋒。

  我還喜歡看電視,不過看得幾乎都是軍事方面得內容,比方說:<<軍事紀實>>、<<超級戰士>>、<<軍事快報>>等等,記得有一次,我在廁所里聽見電視里響起了“超級戰士”的音樂,我趕緊從馬桶上跳了起來,坐到了電視機前,要不然過了這村就沒有這店啦。還有一次我正在興緻勃勃地做着手工,正好看見了一本《坦克與裝甲》的書,立即就把我吸引住了,手工用的膠水滴在了手上都沒有注意到。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商店看見有一個中國的99式的主戰坦克模型,我一定要媽媽把它買下來,經不住我的死纏爛打,老媽掏出了一張百元紅色鈔票,我把它高高興興地“請”回了家。

  我是個軍事迷,希望能夠交到更多和我一樣的軍事迷。我還希望長大以後當一名軍事家,造出更多更先進的武器,使我們的國家強大起來,不再讓別的國家侵犯。我更希望再也不要發生戰爭,那些造武器的巨額金錢可以讓全世界的窮人吃飽肚皮。但我知道,要消滅戰爭最終還是要拿起武器。

您正在瀏覽: 熱愛軍事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軍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