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想過的“玩”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過的“玩”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謂“玩”節,可謂是兒童節的一個升級改版。從原先的不放假變成了連續放五天,不能歧視少年兒童嘛。而且有些家長會說:“你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兒童了。”但,“玩”節是對全世界18周歲以下的未成年人而設立的,屆時進行全面放假,而且學校不得布置作業。  

  在“玩”節的第一天,會有一個大遊行活動,如:泡泡糖飛行、巧克力糖樂器。第二天會開啟兒童法院。比如家長整天怒視孩子,笑也不笑,就會被判刑:讓孩子連續撓胳肢窩3-10分鐘不等。  

  在第3天的時候,全世界圖書館和書店大開放,孩子們可以任選圖書,數量不限。如果你不購買的話,還是要歸還圖書館和書店的。在第4、5天的時候,由樂高玩具公司贊助的拼整玩具大賽,按拼整后玩具的大小、堅固、美觀進行評審。前三名的作品被存放在“玩”節博物館里,其他人可以把玩具帶回家做一個紀念。  

  說不定,“玩”節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最想過的“玩”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過的“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