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閑來無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來無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閑來無事聽風雨。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整個宿舍六人就剩我一個了,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就知道閑來無事筆墨,端坐桌旁寫詩來,窗看夜雨聽春風。這也是一種享受啊,在寧靜的夜晚中享受難得的一人時光,也是非常不錯的。

  但想想明天要出去就有點小煩惱了,看着這喜人天氣,卻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晴空萬里,出去遊玩的計劃能不能實現,也得靠老天的成全了,我只能默默的祈禱。每一次放假想出去玩,都能遇到今天這樣的天氣,在老天爺總是在我加以考驗,甚至不想讓我出去遊玩,以在家好好當一個宅男最好不過了。每一次老天都能嬴,每一次我基本上都沒出去成,我就只能老老實實的呆在房間里寫寫毛筆字,看看電視劇,玩玩遊戲,寫寫作。

  當宅久了,我也感覺這樣的生火也不錯,我也就基本上不喜歡出去了,喜歡在家的感覺。我感覺我真的是中了宅男的毒了。

您正在瀏覽: 閑來無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來無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