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兔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兔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又去舅舅家玩了。那天好象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舅舅、舅媽正在為我們準備禮物,我見了神秘地對他們說:“六一節我其他什麼也不需要,只要一隻兔子。”頃刻,舅舅大聲說道:“行,小意思!就拿兔子作為你的禮物,那一百多隻兔子由你挑。”我樂得連繃帶跳,舅舅、舅媽見了都笑了! 

  捉兔子大戰開始了,我走到後院,滿眼都是神態百樣的兔子,身邊滿是跳來跳去的兔子,我站在那兒,選來選去,選得我是眼花繚亂,黑的、白的、灰的、還有黑白相間的。我看到一隻小兔子,好象是剛生出來的,很可愛,對,我就要它了,我看準后就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蹲下想一把把它抓起來,可惜它好象是知道我要捉它似的,突然竄到我的身後,逃走了,我撲個空,氣得我火冒三丈,我來了個急速轉身,一撲,還是撲了個空,別小看它個小,還特別機靈呢!它蹦蹦跳跳地上了石桌,一大群兔子好象是它的衛士,嚴嚴實實地圍了一圈,保護着它,我不再想用笨辦法了,機靈一動,想出了一個妙計。我先用一個籠子,放在石椅上,再把大白菜放入籠子,不一會兒,十幾隻兔子和小兔子一起湧進了籠子。我心想:“真貪吃!”哈,上當了,“砰”一聲,我鎖上了籠子,小兔子真可憐被我捉住了,看着它可憐的樣子,我立馬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可憐”,我給它吃,給它安頓在舒適的小盒子了,慢慢地“小可憐”和友好起來了。 

  就這樣,我有了這隻“小可憐”,並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捉兔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兔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