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薈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薈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薈園門口有塊大石頭,刻着"薈園"兩個紅色的大字,着塊石頭長約3米,高約2米,條紋有紅,白,灰三種顏色,真像一幅抽象畫.進了薈園,我們坐在半圓形的木板橋上,放眼望去,河對景色全都展現在眼前.河面上有一層薄霧,猶如姑娘的面紗;亭子,柳樹,河水,城牆落入在薄霧之中好似一幅水墨畫. 

   一陣微風拂過,河面上便起了層層的波紋,猶如少女開始偏偏起舞,太陽倒映在水波中,河水可真淘氣!一不小心把"金盤"碎了.猶如屑金碎銀.一群野鴨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它們悠閑的在河面上游着,嬉戲着,有時還梳理自己的羽毛,它們真是個愛臭美的小傢伙!一會兒,一隻野鴨鑽下水上來后,我看見它嘴裡叼着小魚呢!過了一會兒,出現幾個賽龍舟的隊員,他們正在練習,龍舟五彩繽紛,它們猶如離弦的箭一樣,在河面上穿梭,折實打破了河面的平靜--有隻龍舟直衝野鴨群,液壓撲扇着翅膀,就在這時我看傻了眼......哇噻!它們是火箭吧!踩水的功夫那麼好,我可以拜它為師了!它們像是在龍舟運動員比誰快呢! 

   我們休息一陣字后,邊又向前進.岸邊都有許多柳樹,身是翠柳如煙!柳枝垂在河面上,好似少女拉直的頭髮,我們,我們來到一個院子里,這個院子好似北京四合院,這裡面的柳樹可是截然不同,有棵柳樹的枝條往上長,好似時尚少女的爆炸頭,它的樹榦特別粗,要兩個人拉長胳膊才能勉強的把樹榦圍起來.這棵柳樹到1米高,便開始分叉,剛好五個,好四一個手掌.曲柳更有趣!它不像垂柳,不像垂柳.而是枝幹都是捲曲的,像少女燙的捲髮.一陣風拂來,柳樹的枝條片開始婆娑起舞.真是婀娜多姿! 

   我們走了一陣,看見了許多亭子,有八腳的,四角的,三角的,甚至還有三至四層的!這些亭子長廊曲折,碧瓦紅楹,不計其數!每一個亭子都各有各的特色.坐在三角亭里,更有種古色古香的味道了,微風拂來,使人心曠神怡!趕到十分的愜意. 

   薈園的橋真是不計其數.有石橋,木橋,九曲橋等,木橋上,雕刻着許多花紋,圖案.石橋的樣式各種各樣,讓人百看不厭!橋下的小溪真多,裡面有小魚小蝦還有小蝌蚪呢1 

   那些花卉真是數不勝數!它們都爭相綻放.你看那迎春花,金黃色在太陽的照耀下,顯的十分耀眼動人.你看那紫色的花,雖然有些小,但它是那麼得小巧玲瓏,花結如玉!在這叢紫色花中,還點綴着金黃的油菜花,真好看!你看那玉蘭花,有紫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這花雖光開花,但花是那麼大,開得那麼艷,如少女綻開的笑臉,都噴芳吐香,吐芯怒放!這些花兒紅如胭脂,紫如薄紗,白如玉石. 

   這裡的遊人很多,有的拿着畫筆聚精會神地寫生;有的拿着鋼筆全神貫注地寫作;有的在引吭高歌;有的成群結伴觀賞薈園的美景;有的孩子在草坪打滾,小溪的摸魚;還有的人在這裡照相.來這裡的遊人絡繹不絕.聽說7,8月還要開燈展呢! 

   今天,我在薈園裡感受到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薈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薈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