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變

  ——綠毛龜暢遊未來世界

  我是一個綠色的圓,有一天我長出了四條短短的腿,伸出了小小的腦袋,搖着小尾巴,身上長出了綠色的毛。嘿!我變成了“綠毛神龜”啦!

  聽好朋友笑貓“(楊紅櫻《笑貓日記》里的主人公)”說,神龜可以穿越時空。穿牆而過,能聞出孩子味兒……我到未來去看看吧! 

  一陣綠光閃過,我來到了未來。這裡和經前很像啊,就是樹木老了許多,孩子無影無蹤,就連動物們也是一幅年逾古稀的樣子。“嗚……”一陣哭聲傳來。我聞聲而去,看到一個圓臉老頭兒在號啕大哭。“老爺爺,你怎麼啦?”“我才十歲說這樣老了。哇……”老頭兒擦擦眼睛,繼續說:“烏龜怎麼會說話?”鸚鵡能學舌。八哥能說話,難道我們高智商的綠毛龜就不會說話?我憤憤地想。正想着。天上飄來一片長着“白鬍子”的雲。“你看,那片雲像什麼?”“雲就是雲嘛!”他衝著我大吼。我走到“老頭兒”跟前聞了聞,嗯!沒有孩子味兒!我繼續走着,也繼續尋找着孩子味兒,卻一無所獲,我想:沒有想象力的孩子不是真正的孩子,沒有想象力的世界會日益頹敗!

  我變成幼龜,躲進已經枯萎的草叢中,等待人們“想象”的發芽、生長……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