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的生活,一件事,讓我感到十分後悔,悔恨。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要一個極為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因生病而好幾天沒有去上學,這位要好的朋友便帶上幾個與我很好的朋友去我家看望我,但是,那個時候我們的關係有點僵,那段時間我們正好鬧矛盾,所以,他去我家的時候,我並沒有招待他,而我也並沒有去理會她,只顧着與其他同學說話,把他冷落在一旁,其實,當時我的心裡很想問他很多很多很多的事,也好想向他說我的心事,同時,也很希望藉此機會與他和好,但是.....都怪我顧面子。

  後來我們都互不相讓,所以一直都沒有和好,在快要放寒假了,他說他祝福我,到了第二學期,他回鄉下去了,是一個離我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也沒見面......

  我真的很後悔,悔恨,懊悔,如果我能再遇見他,我想對他說,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能失去像他這樣好的姐妹!

  後悔,懊悔,悔恨自己,又有什麼用?世界上沒有後悔葯,世界上沒有重新來的事情,上帝只給每個人一次機會,所以,請不要做的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