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雨來得實在太兇猛,開始它的預謀是這般清晰明了,但當它確實到來的那一刻,卻仍是叫人措手不及。

  偶然看向窗外,發現天地間正被一股濃烈的灰暗侵染着,鐘樓似乎就是黑與白的分界線,在遙遠的那頭是無半點污染的純白,而我們,就被壓在這濃濃黑暗之下。不知是過了幾秒、一分鐘又或者幾分鐘,雨突然就來了,你無法判斷它究竟是什麼時候便來了,是當你伏首書桌的那一刻又或者是在你前一秒的閉眼之間。

  這是一場不尋常的雨啊,我決定到外面去感受這其中所帶來的感受。站在走廊上,可以很清晰感受到這風夾雜着雨的力量。你不可能不想到千軍萬馬之勢在這雨中,你不可能沒聽見那風雄壯有力的吶喊,你不可能沒看到那千千萬萬的雨滴在怒吼中狂奔,啊,這雨沸騰了!這隨風擺動的雨簾,就像是無數條在天上掛下來的大瀑布,嘩,嘩,嘩,當你也看到這時疾時猛的大瀑布時,你肯定說不出自己心中的所想,這種感覺根本就找不到言語形容,明明猛烈是這麼清晰但心中卻有一絲朦朦朧朧無法捉住。

  雨越下越大了,雨帶侵略性的來到我的身前,似乎想把我拉入這滂沱之中。我不由的退後幾步,我默念道:“我還是站在一旁看便好。”誰料,這雨下得更厲害了,如果說剛才的雨只是下得沸騰了的話,那麼現在就可以說已經變得瘋狂了。它像一頭瘋掉了的獅子,張着血盆大口,肆意撕咬一切;它像一輛失控了瘋掉的巴士,胡亂地衝撞,要把一切碾壓;它像無數顆從天而降的炮彈,瘋狂的轟炸所有。我無處可避了,我似乎聽到了它的狂笑,它是要把想脫身於外的我給吞噬掉啊。我無法抵抗,我躲回了教室里。

  可教室里是這般吵雜喧嘩,我感到快要窒息了在這裡,不行,實在太難受。原來風雨一早便料到我肯定會走出這籠罩,它們在門口等着我,在我打開門的瞬間,它們便狠狠向我壓來,嘲笑着想再一次看我被逼回屋裡的窘相。

  我堅定地關上身後的門,其實我是渴望着它的,只不過它太過猛烈洶湧了,雖然說我很難去迎接這樣的它,但當回到教室的那一刻,我更清楚明白,我無法忍受,真的無法忍受。所以,現在縱然風雨再大,我也要勇敢去感受去迎接,即使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你,但我知道,很清楚地知道,我畢竟是喜歡你的。

  站在了風雨之中,周圍的世界依然喧嘩吵雜,但我的心卻是無比的寧靜。

  廣東茂名茂南區第一中學高二:天黑了小蚊子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