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真讓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讓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一件美妙,而又充滿無限快樂的事情。陶醉在書的世界里,讓我如痴如醉,不亦樂乎。

  記得,那是一個星月皎潔的夜晚,我坐在房間的桌子前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格林童話》,“滋啦——”,我房間的門被人打開了,我放下手中的書,看向門口,呵,原來是媽媽啊!媽媽看了我兩眼,對我說:“女兒,已經很晚了喲,再看多幾分鐘,就得睡覺了哦!知道了嗎?”我點了點頭,對媽媽說:“好的,我知道了。”媽媽朝我滿意點了點頭,關上了門。我繼續捧起《格林童話》,滋滋有味的看了起來。《格林童話》的作者把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描寫的惟妙惟肖,讓我深深地陶醉在了其中,把媽媽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句“你怎麼不聽我的話?怎麼還在看書啊?”把我從美妙的童話世界里,硬生生的拽回了現實世界。我抬頭一看,發現媽媽正站在門口,惱怒地看着我,對我說:“你怎麼還不睡覺?都多少點了?你還覺得很早是嗎?”我急忙放下書,轉頭去看鐘,啊!都12點多了,我依依不捨的放下手中的書,關上燈,睡起了覺。在夢裡,我夢見了許許多多的童話人物,再和我一起玩耍,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呢!

  啊!讀書,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給我帶了無窮無盡的力量。讀書,真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讓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