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起長大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長大的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路上,他一路陪伴,一起長大,一直都在!

  眾所周知,幼兒園裡無憂無慮。它——積木,更是讓我愛不釋手。每一天,我都會與它相見,好比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還經常去比賽,比什麼呢?全班同學都會將積木一層一層的疊起來,誰先倒,誰就輸了!有時候身高不夠,還要站在椅子上,伸出雙手,吃力地放上去。

  不僅幼兒園裡有積木,家中也是有一桶積木。家裡的積木形狀不一,大小各不相同。梯形、三角形、正方形……應有盡有,數量更是數不勝數。自己一個人必然是有些無聊,沖向房間,拉起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爸爸一起。有時一玩就玩到了下午,要不是媽媽回家了,我們還真不知道呢!一次,我在幼兒園裡看到有人搭了一個超級大的城堡,迫不及待地回到家中,動手搭了起來,也許真的是能力有限,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之力都沒能搭好它,到最後,更是功虧一簣了。但是爸爸就不一樣了,三拳兩腳的功夫,就美輪美奐了。我便向爸爸請教,爸爸拿着積木,專心致志地教我,而“一心以為有鴻鵠將至”的我草草了事,一點也沒有聽進去。仍是一事無成。

  隨着年齡的增長,積木與我的距離也是越來越遠,從一天一次,一周一次,一月一次,直到現在,我已有幾年余沒碰過它了。雖然我沒有與其相見,但是,我仍然記得:

  一起長大的玩具——積木!

您正在瀏覽: 一起長大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長大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