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因它們而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因它們而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本是寂寞的,但是,有了它們的陪伴,我的童年,因此變得很快樂。

  卡羅一號,一隻勇猛的,德國牧羊犬,它是我的,第一隻寵物狗,它很頑皮,也很可愛,只可惜,在西雙版納,它不幸患上,不治之症,我們才不忍的,將它捨棄,哎,事別已久,現如今它究竟是否安好。

  卡羅二號,因為紀念卡羅,而沿用了這個名字,一隻可愛的薩摩耶,它永遠,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想起從前,它因犯錯,裝委屈的樣子,因激動,歡呼雀躍的模樣,因發現我不高興,故意討好我的神情,眼淚不禁,盈滿眼眶,哎,回想起,從南昌回海南的那天,我們把它留在,姑姑家裡,它那不舍的神情,那使勁掙扎,不忍離開我們的模樣,眼淚止不住,滴落下來,現如今,它在姑姑家,究竟過得怎樣。

  傑克,如今,我們在海南養的,一隻活潑好動的,邊境牧羊犬,一隻有着超常智力,一隻有着,神奇鴛鴦眼的,神奇狗,它聰明至極,只要發現,我臉色不好,就會立馬,鑽進床底,只要感覺,我心情不錯,就會不停的,逗我玩,趁我不注意,輕咬我的腳跟,只要我一轉頭,就嗖的一聲,蹦跳着,跑開了,它的一身皮毛,最引人注目,回頭率堪稱百分百,鵝毛般雪白,再加上一點兒灰,使它在狗群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特別,那麼高貴,真是狗中狗,狗中王。

  我的童年,因為,它們的陪伴,才不會覺得,孤單、寂寞,因為,它們的陪伴,才會覺得特別的,充實、快樂,感謝它們。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因它們而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因它們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