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不知道的話就來看看吧!

  我是上海市奉賢區江海第一小學四年級三班的學生,我性格開朗、活潑,有時還耍小聰明,是個文靜的小姑娘。我扎着一個小辮子,跑步的時候總愛搖着它,好像挺好玩似的。我做功課認真,差不多每次多隻錯一個兩個,可是我就是這麼慢,有誰告訴我這究竟是為什麼?我很柔弱,遇到一點小事我就要哭,比如:有一次,我的同桌把墨水灑開來了,還要我擦,我就感到很委屈,就哭了。心想:這本來就不是我的事呀,為什麼讓我擦?其實,遇到這件事,我還有點憎恨在裡面。我很喜歡送禮物給我的朋友,除了老師,我還送了許許多多的禮物,送了楊文豪、王倚萱、孫彤、陳曉青……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的小姑娘,你們猜出來我是誰嗎?

  四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