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2035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035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2035年了。隨着社會的變化,科學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更加富裕。

  早晨起床,機器人“保姆”尼卡會依據天氣變化幫我找好衣服,並幫我穿好。走進衛生間,按一下黃色按,洗手池旁邊的機器手會幫我擠好牙膏,接好水,端端正正的放在我面前。此時你不用為刷牙動手了,因為牙刷早已是全自動的,只要往嘴裡一放,你牙齒上的髒東西通通清洗乾淨了,時間也不到20秒就搞定了。等我從衛生間走出來時,尼卡已經把早餐準備好了。早餐不僅好吃而且很營養。吃完早餐坐在人行道運輸帶的椅子上,按一下某某學校鍵,運輸帶會馬上開始運行,把我帶到學校門口。走進教室,老師打開大屏幕,我把書拿出來,它會自動翻頁,老師給我們講完課後,很快下課了,如果還不理解老師講的題,就按書上的“複習”鍵,它會把老師上課的同內容重講一遍。放學回家后,我寫完電子書上的題,就在“甜甜床”上睡著了,“甜甜床”會讓躺上去的人一下就睡着,而且每次都會做美夢呢。

  這雖然只是我的想象的,但是隨着科學的發展,我相信未來的2035年也可能會變得比那樣美好的。

  四年級:符瑞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035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035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