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們的班主任,說實話,在今天之前,我一點都不了解她,那你說我對她一無所知,僅知道她姓任。

  任老師很受學校看重,據說昨天剛調來的那個學期,其他時間一直都是重點班班主任。我以為她是自吹自擂,對她不甚關心。

  今天,某位同學犯了很嚴重的錯誤,被停課了。班會課上,她正襟危坐,不苟言笑,一反以往嘻嘻哈哈。她開始和我們講大道理,這是自開學以來她第一次和我們說大道理,講了許多她口渴了杯子卻早已空了,他嘆了口氣,繼續說著,這次她說到了自己。

  “我在實驗小學教了三年從始至終都是班主任,當初我就想我不可能在小學待一輩子,既然有實力那就去闖唄。於是我來到了這裡,學校萬般挽留不讓我離開,我家裡又沒背景,我只是個村裡的,我來了。不想說你們,但是這個同學真的讓我失望。”她的情緒漸漸平靜下來。

  任老師,相信,有你在的一年時間,我們不只會是初一部的最好,更會是整個省的最好。

  老師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