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喚憶(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憶(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若夢來到醫生的辦公室,醫生只對他說了一句:“用真心去感化他,再找到勿忘我花。”若夢離開了,來到一座石橋邊,那是她們姐妹倆常常去的地方,一呆就是一個多小時,若夢忘記了回家,她也不想回家,真想和依在一起的時間,多麼美好,可是依全部都忘了,全部。若夢想到這裡時不禁又哭了。她再次想到,小時候三年級時,她和妹妹來這裡,妹妹因為不小心差點掉到了河裡,是夢兒,夢兒把她拉上來,因為這裡,夢兒差一點點就要掉下去了。        他在又在那裡呆了一個多小時,一句也沒有說,痴痴地望着藍天。                   天沒有變,河沒有變,橋沒有變,但是若依卻變了,她們的生活也要變了。明天就是若依出院的日子,我應該怎麼去接她?我應該怎麼把他帶回家?我應該怎麼對媽媽說?若夢撿起一個小石子,扔進了河裡,遠遠地。傍晚的來臨,若夢不得不回家。          這一整個夜晚,若夢沒有誰,她一直想着自己的妹妹:真不應該和她分開,我為什麼就比妹妹笨一些呢?為什麼妹妹能考上寧齊,我卻不能呢?為什麼我不能照顧妹妹呢?為什麼那天我沒有去呢?……一大串一大串的問題在若夢腦海里迴旋。她哪有什麼心情睡覺?          漫長的夜晚過去了。若夢來到醫院,突然停住了,他又在想昨天的那個問題:我該怎麼去接若依呢?想了想,又繼續往前走。“若依,來,跟姐姐回家。”若夢笑眯眯地望着若依。“若依?我叫若依?真好聽,謝謝大姐姐。”若依高興的說著。若夢很傷心,若依完全忘記自己了。隨後,雨兒和允兒也來了。“若依啊,你出院了,我們來接你的,跟姐姐走吧。”雨兒說。“恩好,當然要回家啊。可是…我家在哪啊?”若依說。允兒很失望,她完全忘記了。“跟姐姐走你就知道了。”夢兒笑眯眯的對若依說。        “吶,從今天開始,你呢,就叫若依,我呢,就叫若夢,他們倆呢,就叫……”“哦,我叫慕容允兒。”“我叫夏雨兒。”“恩恩。知道了。”若依很開心,也很興奮。“若依啊,你小名就叫做憶兒。”若夢知道自己為什麼給這小傢伙起這麼一名字,因為他希望憶兒能儘快恢復記憶。允兒和雨兒也知道這名字的含義。在這四人中,只有憶兒不知道。“好啊,真好聽。大姐姐,那你呢?”若依滿懷疑惑。“我啊,我就叫做醒兒。這個名字也是有含義的。他希望在自己放棄時,喚醒自己。          藍天下,有四個活蹦亂跳的小女孩,嘻嘻哈哈的說著、笑着。誰也不知道他們其中有一個竟然是一位病人。         他們誰也不想回家,都想在這片藍天下,說笑。他們在一個地方,發誓:誰也不離開誰。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喚憶(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