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拾憶(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拾憶(3) 標籤:拾憶作文

茗回到家,躺在床上,獃獃地看着天花板。他認為,這是一個夢,因為他不相信這是真的! 

 第二天,星期日。茗騎着自行車去公園逛。其實,茗很帥,他不愁找不到自己心愛的人,但是在他的第一印象中,諾兒將是他的唯一…… 

 額……那個背影好熟悉呀!是諾兒,正坐在湖邊的岩石上揪花瓣,諾兒也很着急,總想知道他是誰,難道,我們還有一段不可告人的感情?諾兒獃獃地問自己。茗也坐在她的旁邊,不出聲。諾兒望了望他,平平淡淡地說:“你怎麼來了?”茗沉默了一分鐘。“因為……我想拾起一段記憶……”“哦?”“你知道嗎?我給你講一個自己的故事吧!”“好!”“那是一個夏季,天氣悶熱,我回家坐電梯的時候遇到一個女孩,因為電梯里的空氣悶熱,女孩昏了過去,我把她抱了起來,她好美,我的心彷彿被她所佔有了。但是,天意的安排執意想讓我們分開,那個女孩,不記得了,失去記憶了。”當茗說到這裡時,諾兒感覺茗在說自己。“我很喜歡她,我們交往過,一起手拉手逛街,一起去挑手機號,我買了一件黑色風衣,她買了一件紫色的……”諾兒還在沉醉其中,茗已經起身騎自行車走遠了,好熟悉的背影哇!但怎麼都想不起來。 

 諾兒回到家,上網。QQ里的好友並不多,也就15個左右,因為諾兒不希望有那麼多的朋友,第一個:布no丁。她很快想起來了,一起玩QQ堂的嘛!第二個:意兒。她努力想,是姐姐!…直到第13個,她停了一下,她怎麼也想不起來,他在線。那個人就是茗啊!那麼熟悉的人怎能忘記!!!諾兒查閱了他的資料,個性簽名:那一夜,流星劃過。我好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想替她拾憶,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記得我!為什麼! 諾兒愣了,隨即落下大顆大顆淚珠,我為什麼會哭呢?連她自己都說不清楚啊!諾兒點開聊天窗口:你`是誰? 那邊回答:茗。 好熟悉的名字。呵呵……諾兒笑了,但那笑是苦澀的。茗也笑了,因為她會和自己聊天! 

 茗知道,她的記憶又挽回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拾憶(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