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 

  明天將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聽說學校安排了許多有趣的項目,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清晨,空氣顯得格外清新,大樹也顯得十分嫩綠,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我忽然詩情大開,想到:柳樹吐綠枝站雀,天空飛滿白蝴蝶。空氣新鮮鳥兒叫,盼望春天早來到! 

  到了學校,同學們興奮不已,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到操場后,我們升了國旗,聽了講話,最後一項就是文藝表演,我們欣賞了優美的舞蹈,動聽的歌聲,和讓人聽了哈哈大笑的相聲,操場上洋溢着歡樂的氣氛。令我最心動的還是那歌聲帶舞蹈,演唱是上一年級的小朋友,歌曲是感恩的心,同學們聽后,都想起了四川大地震的故事,我想:那些失去爸爸媽媽的小朋友,不怕風浪,像一隻勇敢的海燕。可是我們現在過着像公主一般的生活,不愁吃也不愁穿,可有得同學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我們大家以後要珍惜大好時光,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把我們的祖國健的更美好。” 

  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校園裡又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學校,可是,今天那千姿百態的舞蹈,有趣的相聲,令我遲遲不忘,我期待着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