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愛傳播開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傳播開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下班或放學回家,在公交站等車時或在其他地方忽然就下起了暴雨,毫無預兆地把你淋成個落湯雞。我就有過,不過那天有人把傘遮到了我頭頂,說一起等吧。

  這種愛只是人與人之間純粹的互幫互助的愛,就是這種純粹簡單的愛,就可以讓人心產生溫暖。從那天後,每次只要出現這種狀況,我就會和別人一起遮。這其實沒什麼,只是一件順手的事,為什麼就不試試看呢?

  也許我這種情況很少見,但是大家一定都經常做公交車吧,公交車上無一例外都有寫着,請給老人讓座之類的話,我們可以想想,也許不就的將來我們就是這個老人,那個時候也會有人給我們讓座。我們現在就更應該將心比心,給他們讓座,看着他們不用在擁擠的人群中奮力讓自己站穩,其實我們心裡為嘗不快樂?

  在生活中,我們也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們在吃完零食,喝完飲料就順手丟進垃圾桶。這樣就可以讓那些辛勤的清潔工少一些辛苦,我們也可以在那些乞討的乞丐面前丟下一些零錢,這樣他們就可以少餓一些肚子。

  要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些舉手之勞的事,將這些愛傳播下去,那不久的將來這個社會會變的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將愛傳播開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傳播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