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門前的小草綠了又黃,黃了又綠,大自然的風景每天都是新的,我們在慢慢長大,父母卻漸漸衰老,煤油燈成為古董,管道天然氣進入廚房,電腦也擠進我們的生活,真誠和友誼被人們重新拾了起來,時尚的春風吹遍城市和鄉村的每一個角落…… 

  從家裡住的漏水的土房到黑暗的瓦房到寬敞明亮的北京平。從家裡用的大黑鍋到電飯鍋…… 這足以證明我們生活在高科技時代。 

  高科技時代的物品讓人們使用方便,節省時間,但是也給地球母親的身體添加了病毒,原來每家有一台黑白電視,一個土房子,有一些日常用品就已經很好了,但是現在每家都有一台很大的液晶電視,一台電冰箱,一台微波爐,一台電腦,都住在樓房裡。相對來說,現在的每件生活用品都比原來好十倍,但是只有一樣東西比不上原來的清新,那就是“空氣 。” 

  人們把用過的垃圾扔到每一個地方,有的東西能回收,有的不能回收,不能回收的東西就會給空氣造成污染,又因為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廢氣不能被樹木吸進去,所以空氣的清新度大大減少。 

  在這裡我提倡大家少用不能回收的物品,多種樹,為保衛地球母親獻一份力。 

  想要看到這樣的變化,只需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變化無時不有,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