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編文章想必大家都並不陌生吧!裡面小女孩的命運值得我們同情。

  如果賣火柴的那位小姐姐來到我們的身邊,我一定要和姐姐一起去看看我們那繁華的街道。一起去購買361童裝,一定要帶姐姐去買“odidos”的鞋子,一定和她去品嘗品嘗"必勝客” “KFC”------我還要帶她去遊樂場,我們一起瘋狂的玩一把。我們家還要收養她,讓姐姐和我一起去學校里交朋友,一起上學,放學。這樣不僅姐姐也開心了,我也開心了。做為一個獨生子女,我也是很孤獨的。我要讓姐姐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養得白白胖胖的。從此讓姐姐感受到人間的溫暖,讓她永遠遠離的那冰冷的夜晚,我們的世界還是有愛的。我們一起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的黑暗徹底清除,一起去收養那些流浪貓,流浪狗------去散發我們的愛心,社會的黑暗就靠大家來擦掉它了。

  社會的黑暗就讓它從此消失吧!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去擦掉它,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有文明,有愛心,有主見的人,不要把自已推向一個沒有愛的深崖。如果人人都有愛心,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我們的世界將充滿愛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