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在小學五年裡,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些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淡忘了,可是有些事情怎麼也忘不了。

  一年級時是無知,二年級時是玩耍,三年級時是學習,四年級時是離別,五年級時是有意義。

  那一年級為什麼說無知呢?因為那時候和各位同學都沒有很好的了解。每個人也只顧着自己玩耍。因此也沒有太多時間和各位同學玩。但是也因為時間慢慢的過去,我們各位同學也慢慢互相了解。

  二年級為什麼說是玩耍呢?因為那一年同學之間有了一定的了解和熟悉。就會和同學玩起來了。那些有趣的遊戲讓我現在也難以忘懷。老鷹捉小雞、貓捉老鼠、不動這些有趣的遊戲總讓我們怎麼玩也玩不厭。

  三年級為什麼說是學習呢?因為那時候有許多競賽要參加,因此,每一個同學都會自覺的去學習。也因為這樣,那時候的體育課就是我們放鬆的時候了。同學們每到體育課鈴響的時候就會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往那寬闊的操場蹦去。

  體育課當然也時我們玩耍的時候了。

  四年級為什麼說是離別之時呢?因為那時候,我們班的幾位同學都調到了其他的學校去。還有我們的語文老師黃老師也是教完我們這一學期就退休了。同時也來了一位新同學。就可以用一個詞語來形容:有悲也有喜。那一年,我們也非常珍惜黃老師教我們的最後一年。

  五年級為什麼說是有意義呢?因為那一年調來了一位新班主任,名叫韓彩鳳老師。在韓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奮發圖強,認真學習。在期末考試中,獲得驕人的成績,用我們的實力證明我們是名副其實的NO。1。同時,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在韓老師的指導下,順利地考進了特長班。那時候,我們班很多同學都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競賽獎項,為我們班級寫下了輝煌的一頁。

  這五年裡,這些事情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更忘不了韓老師,更忘不了班級里的每一位同學。

您正在瀏覽: 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