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難忘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們一家三口都起了床,家裡沒有食物了,我媽用命令的口氣對我爸說:“快去買飯!”“買哪裡的呢?”我爸又開始問我媽。我在一旁迫不及待地說:“買老台門的包子,”“OK,我去給你買,”就在這時,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媽不讓我爸去了,可我爸還是奮不顧身地衝進了雨的世界。

  過了幾分鐘,雨,越下越大了,我在家裡急得團團轉,擔心老爸被雨淋濕了。

  我的肚子咕咕地叫,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就在這時,我爸回來了,他抱着包子和豆汁,自己卻變成了“落湯雞”,這時的我已經淚如泉湧,趕緊讓老爸換了件衣服。

  吃飯了,我吃着香噴噴的包子,喝着熱乎乎的豆汁,心裡的感激不知從何說起,記得以前您和我媽吵架時,我老當我媽的“同盟軍”,和我媽一起跟您吵,有時候還打您,您也不還手,只是抱頭鼠竄。

  爸,想起以前我對您的不好,覺得自己很可恨,爸,我對不起您!我保證以後不再打您、罵您,更不再傷您的自尊心!如果我媽再和您吵時,我會阻止她,讓她想想這“難忘的一天”,讓她體會體會爸爸有多愛她和我,為了這個家也付出很多,很多。

  因為這一天,改變了我們,讓我們懂得了怎樣尊重別人,怎樣去愛別人。

  這一天,讓我們全家難以忘懷。

  實驗二校三年級

  作者:宮佳豪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