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怦怦怦……”聽見沒有,我的心跳得是越來越快,為什麼?今天是元宵節呀! 

  從大早上開始,我就拿來了柳條、鮮花、楓葉等裝飾品,把家裡打扮得漂漂亮亮,像個世外桃源、花的天堂。我真有點迫不及待了。 

  盼盼盼,終於盼到了。七點剛過,我們就衝到廣場看花燈,整理人山人海,花燈種類繁多、設計新奇、造型各異,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來參觀,擺小攤的人早就準備好了,嘴裡還嘀嘀咕咕道:“今天又能大賺一筆了,嘿嘿!”有的人坐車從幾十裡外的農村趕來,還有的小孩子騎在爸爸的脖子上,一邊揮舞着熒光棒一邊看花燈。八點剛過,在廣場的上方,一朵朵綻放的禮花騰空而起,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顆顆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罩得跟白晝一般,我看的有點應接不暇了。 

  一顆顆彩色的禮花騰空而起,禮花炸開后,一個個“長着翅膀的美麗精靈”緩緩而降,直到最後,才消失的無影無蹤……有的禮花炸開后,如同一群群勤勞的蜜蜂——快看快看,那又下起了流星雨,從內到外散發著一種靜靜的美,整個臨澤縣都沸騰了……元宵節的夜空,真的好美! 

  元宵節在人們的歡笑中、在人們的讚賞中、在煙花爆竹聲中結束了,但這美好的回憶會永遠刻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