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進來教室,說:“起立!”同學們都站起來了。這時候,我悄悄地把前面李家俊同學的椅子移開,等坐下時候,“嘭”的一聲,李家俊同學跌到在地上,他的臉沾滿了灰塵,嘴邊腫起來了,大家一看,狂笑起來。老師大聲說:“是誰幹的!”教室里鴉雀無聲,很久沒人敢承認。老師查不出來,說:“希望這位同學好好改正。”

  下課了,我捉了一隻毛毛蟲,偷偷地把毛毛蟲放到李家俊的書包里。過了一會兒,李家俊打開書包一看,“啊!”李家俊被毛毛蟲下的魂飛魄散。李家俊立刻告訴老師,老師現在非常生氣,就一個一個地問。問不出來就放棄了

  放學了,我在回家的路上,剛到河堤,就下起了傾盤大雨,我有雨傘,我想到店鋪里避雨,可是這證明我是錯的,因為河堤離店鋪隔着一條馬路,馬路又多車,我過不去。正當我猶豫時,突然感覺到沒有雨水落到我的頭上了。我抬頭一看,是一把雨傘,我一轉過身,看到李家俊拿着雨傘,他說:“我送你回家吧!”頓時,我的心裡感到特別的溫暖,我的眼裡充滿淚水,想起今天是怎樣欺負他的,我都會感到特別得內疚。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五年級:莫偉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