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快要去美國了,這是我最後一天在學校了,所以爸爸開了歡送會。

  那是下午的第二節課,老師正在改作業的時候,突然叫我和一些同學下去拿點東西,我問‘為什麼是我?通常是力氣大的拿的啊’老師說她忘說是我爸爸叫的了,只有我才知道我爸爸在哪,走到校門口,就看到了爸爸拿來了一些蛋糕和幾箱牛奶,我們就一起來到班裡,一進來就聽到同學們大叫“哇”的一聲,同學們見到爸爸,大叫叔叔好!宋老師就站起來說話,然後,爸爸也說話,還在黑板上寫了我的QQ號:***。同學們都急着回去加我Q。然後朱震宇要求代表同學送同學們畫的畫,宋老師也送了U盤,她說,裡面有同學們的照片。當時,我很想馬上看看。

  吃完蛋糕后,很多同學陸陸續續的走了,還有20幾個同學沒走,爸爸說要拍照,我們就一個個站好了,開始拍了,我們大叫:“田雞。”我們就大笑,因為我們班有個人姓田。我們給他取了個花名:田雞,那個同學很生氣。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香洲四小(我在中國時的小學)五年級:朱國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