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媽媽平時對我的要求一慣很嚴格,一旦我做錯事,媽媽就會板起臉,狠狠地批評我。開始我以為媽媽不怎麼喜歡我了,但是自從我摔倒的那件事起,我才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我對媽媽來說是最重要的。 

記得5歲的那年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央求媽媽帶我下去玩,媽媽同意了,並跟我在下面玩了一會。很快太陽要下山了,媽媽得去做飯,可我還沒玩夠。經過我的請求媽媽讓我自己在下面玩,飯好了來叫我。媽媽走後我在玩健身器材“太空漫步機”。漫步機漸漸快起來,我很害怕想讓漫步機停下,這我卻摔了下來,我不敢吱聲,便一瘸一拐的回家了。可是當看見媽媽時就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哭了起來。媽媽眉頭緊皺不停的問我怎麼回事,在問的同時媽媽急的轉了幾個圈才找到衣服穿,抱起我就衝下了樓。送到醫院,然後給爸爸、奶奶打電話。在醫院裡不知媽媽哪來的勁,抱着我小跑式的從這個科室到那個科室進行檢查,到了拿結果的時候,媽媽跑的滿頭大汗。當醫生拿着拍的片子告訴媽媽結果時,媽媽緊張的瞪大了眼睛聽醫生說。當聽到醫生說骨頭沒事只是磕青了,回家做做熱敷休息一下就好了,媽媽一下子放鬆下來,累的一步也不想走了。 

從此我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