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荷花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東湖公園是江門有名的遊覽勝地,尤其是那個既美麗又可愛的荷花池,更是令人流連忘返。荷花池呀!我愛你!

  這一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遊覽東湖公園。

  一進東湖公園的大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哇!白色的、紅色的、粉紅色的,一朵朵、一簇簇的荷花被那綠油油的花萼托着,鮮艷的花瓣顯得更加美麗又光彩。

  一朵朵的荷花千姿百態,好似一個個美麗的姑娘。有的已經展開了花瓣,在綠綠的荷葉中央冒出來,遠遠望去就像一位身穿粉紅色連衣裙的姑娘在綠毯上優美地舞蹈;有的還是一簇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側身看去,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女孩坐在草地上羞澀地用手矇著臉頰。旁邊一個個蓮蓬像一個個用寶石鑲嵌而成的小鼓,荷花姑娘們在這個綠色的舞台上唱歌、跳舞、用小鼓伴奏着,舉行音樂會!

  荷葉又大又圓,綠瑩瑩的,像一塊碧綠的翡翠盤,又像一把插在水中的大傘,一片接一片,怪不得宋朝詩人楊萬里在《曉初竟慈寺送林子方》中對荷花有如此讚美“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陽光的照耀下,清澈的湖水與荷花交相映輝,構成了一幅美麗的荷花圖,好看極了!

  荷花真美啊!我愛荷花,更愛東湖公園!

  江門市蓬江區荷塘鎮篁灣小學四年級 黎英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