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通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通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因為這次的奧運會的主辦權是北京,來北京的遊客一定多不勝數,那交通安全豈不是一個大難關了嗎?為了這問題,五福娃可傷透了腦筋呀。突然,大哥歡歡腦子裡閃過一條主意,“有了!”他大捶桌子,大家都嚇了一跳:“怎麼了?”“我有主意了。”歡歡說,“我們能在陸地上開車子,為什麼不能在地下開車呢?我們在地下挖路,再種上樹,不就行了嗎,我們就稱它為‘綠色通道’吧!”“這主意好,我們開工吧!”晶晶開口了。 

  說干就干。他們準備先在地下挖上四通八達的道路。如果你們說要用人工挖,得挖一年呢,奧運會可等不及。喔,那你們可猜錯了,他們可是用高科技產品——“快速挖土機”,不到一天就挖好了。可是,還要鋪水泥路呢,當然,他們又請來了另一樣高科技產品——“瞬間鋪路器”,這次更快了,一個小時后,一條條筆直的水泥大道就呈現在福娃們眼前。這時,貝貝想起了道路兩旁還要栽上樹,便提醒大家。妮妮趕忙借來兩樣工具:“飛速播種機”和“清新小樹種”。30分鐘后,一排排挺拔的小樹便出現在道路兩旁。 

  四周圍黑乎乎的,這該怎麼辦呢?“我們可以命令‘萬能機器手’裝上‘超強燈泡’呀!”迎迎一語驚醒夢中人。晶晶馬上請出“萬能機器手”和“超強燈泡”,很快,這項工程又峻工了。輪到最後幾項工作了:1、安裝路標;2、安裝紅綠燈;3、與地面的連接口。別看這些事簡單,可是些關鍵環節!先安裝路標,利用數字與顏色搭配指示道路通向某個地點。然後安裝紅綠燈,這紅綠燈可是跟上面的連在一起呢!不過“萬能機器手”還是幹得很快。最後,只要在重要地段安裝上可升降的車梯,就OK了。 

  經過五福娃的努力,“綠色通道”正式啟用,解決了交通堵塞的問題,成為了人們讚不絕口的奧運獻禮。

您正在瀏覽: 綠色通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