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牽牛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牽牛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牽牛花的葉子是綠色的,葉子越長越大,它就隨着騰纏這籬笆往上爬。葉子上有一個缺口,葉柄就插在缺口上 。葉尖,尖尖的好像一把刀,葉紋是個彎彎的像一條線,畫在葉子的正中央,葉子像愛心形,美麗極了!騰是細細的,黑綠黑綠的,看見它好長好長,長着長須,長須可神奇了,只要看見木杆就死死抓住不放。不管是風吹雨打騰都落不下來,可有用,騰真是有趣的傢伙。在葉子上長出花柄再長出花蒂,花蒂真像爸爸喝的高腳酒杯。花蒂上長出像喇叭一樣的叫喇叭花,又叫牽牛花,可美麗了! 

  牽牛花盛開時可漂亮。它整個形狀像個小喇叭,細細的看喇叭花開口像四角星的形狀,我彷彿聽見從喇叭里傳出一陣陣優美動聽的美妙音樂;倒着看像個彩帽子,還像一口美麗的小鈴鐺;更像一個精緻的銅鐘。牽牛花的花瓣的花蕊有一團團黃色的花籽,將來花謝了,那些黃色的花籽就是種子。 

  秋天來了,牽牛花凋謝了,在花蒂那個地方結出很多很多的花籽,經過太陽曬,秋風吹,調皮的花籽從一個個殼裡蹦出來了。花籽有的被風吹到山上,有的吹到田野里,還有的吹到地里。來年,這些花籽將長出一棵棵小牽牛花。 

  牽牛花真可愛,每年春天開放。牽牛花給我們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歡笑,帶來了花香。我喜歡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牽牛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