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牽牛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秋,我家的院子南邊有一蔟牽牛花,把院子點綴得格外美麗,葉子就像一群群蝴蝶扑打着翅膀。一陣風吹過,全部葉子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牽牛花剛長出來的葉子是綠色的,綠得碧玉,像翡翠,讓看了心醉,葉子越長越大,藤越長越長,順着籬笆往上爬,越爬越高。到了八月份,牽牛花每天清晨伴着太陽開放。紅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粉紅的,一朵朵花兒就像一個個小喇叭,所以人們又叫它“喇叭花”。太陽落山了,牽牛花也謝了。第二天早晨,有一批新的花伴着太陽開放了。

  初冬,牽牛花全部開完了,葉子也枯黃了。這時它的莖上長出了一個個像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兒一樣的東西,那裡面孕育着新的生命種子。西北風一到,“ 花骨朵兒”的外殼自動會裂開,黑色的種子隨風飄落在泥土裡。嚴寒的冬天一過去,黑色的小生命又會破土而出。等待秋天的到來,我家美麗的牽牛花又會和我再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