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做一朵牽牛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一朵牽牛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 我想做一朵牽牛花

  “薇怡,告訴你哦!我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這條通往圖書館的小道上等樂貝舞老師!”舒楠雪牽着夏薇怡的手,一臉幸福地對她說。“這是我在這一天之中最開心的時刻啦!你瞧見沒有?貝舞老師可漂亮啦!”

  樂貝舞老師是舒楠雪班上的班主任。她漂亮又溫柔,是最受歡迎的老師。在這裡說明一下,“樂”的讀音是“音樂”的“樂”。貝舞老師熱愛音樂,她會彈鋼琴,彈得特別棒!

  這也是舒楠雪喜歡她的原因。每當舒楠雪不高興的時候,她最希望看到貝舞老師。

  “楠雪、薇怡,你們好呀!”正說著,貝舞老師就來了,她微笑着向她們打招呼。

  “貝舞老師好!”兩個女孩恭敬地行了個禮。

  “真有禮貌!老師送個禮物來獎勵你們!”貝舞老師又笑了,她潔白的牙齒露了出來,顯得更漂亮了。

  她從口袋裡掏出兩塊巧克力,放入兩個孩子的手掌。“快回去上課吧!”她溫柔地說。

  舒楠雪和夏薇怡趕緊跑開了。

  “楠雪,貝舞老師真好!”夏薇怡輕聲對旁邊的舒楠雪說。

  “那當然!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舒楠雪無比自豪地說,好像夏薇怡誇讚的不是貝舞老師,而是她自己。

  她們回到班上的時候,英語老師正在講台上宣讀大家的測驗成績。

  “舒楠雪,78分!”舒楠雪剛回到座位,就聽見自己“悲慘”的成績。

  “夏薇怡,98分!”舒楠雪聽到夏薇怡的分數時,兩眼冒桃心,她羨慕死夏薇怡啦!

  舒楠雪一扭頭,離她不遠的夏薇怡沖她甜甜一笑,露出兩顆虎牙。不得不說,夏薇怡真算得上是一個小美女了!

  想到這裡,舒楠雪更自卑了,她深深地埋下了頭。對這樣一個完美的女生,舒楠雪只是羨慕,滿滿的羨慕,因為即使是嫉妒也沒用,誰叫自己這麼笨呢?

  英語課過去得太快了,雖然舒楠雪上1秒還在為自己的低分而難過,但聽到下課鈴聲后,她又變得興奮無比。

  這一節是語文課。上語文課的是舒楠雪最喜歡的老師——樂貝舞老師。

  樂貝舞老師一進教室就表揚了舒楠雪:“這次語文測驗進步最大的就是舒楠雪同學了,她考得雖然不是最高分,但比之前有所進步,所以我為她準備了獎品!”

  舒楠雪一蹦一跳地上了講台。

  樂貝舞老師給了她一本可愛的筆記本,本子的表明上畫的是一個女孩,她抱着一隻小狗。舒楠雪可高興了,不是一般的高興。

  同時,她拿到了自己的試卷——一張85分的考卷。

  接下來,貝舞老師又給其他人發送獎品,其中也包括夏薇怡,她考了95分呢!

  舒楠雪有點難過,自己好像什麼也不如夏薇怡。但是不久后她又開心起來,考了85分,怎麼能不高興呢?

  舒楠雪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要成為一朵向上的牽牛花!”

  在新的學期里,舒楠雪的成績突飛猛進,語文上升到“95”,數學竟然考到了“88”,英語也進步不少,取得“90”分的好成績。在期末,她被一致評為“三好學生”。

  舒楠雪還在努力,她漸漸嘗試到成功的喜悅。她越來越喜歡牽牛花。

  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一朵牽牛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一朵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