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龐清文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唇,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書房不是畫圖就是看書。因為他是二級建築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花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找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里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