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星叔叔給地球小朋友的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叔叔給地球小朋友的一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地球上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火星叔叔,也許有的小朋友還不認識我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和地球等9個兄弟姐妹共同生活在太陽媽媽的懷抱里,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和地球、水星、金星都是固態的岩質行星,是男性;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是氣體行星,是女性。其中我和地球是孿生兄弟,從我家到地球,有1億公里的距離,和你們做鄰居都有上千萬年了。

雖然我和地球是雙胞胎,可我的長相遠沒有地球那麼帥氣。我身材矮小,身體通紅,和地球一樣有高山、有峽谷、有砂石、有四季,但我先天營養不良,長相醜陋,沒有吸引力;我住在地球的外側,且穿的衣服太薄,經受不住隕石的撞擊,處處火山噴發,象長了火癤子一樣,水和氧都不喜歡我,全都離我而去,沒有了水和氧氣,當然不會有人住在我家了。所以,我看上去很荒涼,很孤獨。

    遙望蔚藍的、生機勃發的地球,我是多麼羨慕它和你們啊,在無際的宇宙中,地球孕育着生命,它是幸運的;在美麗的地球上,小朋友們是宇宙中唯一的高智能生物,是更幸運的。最後,向你們提出三個希望:一是希望你們從小做起,珍惜地球,愛護環境,讓地球變得更美麗、更健康,千萬不要讓它變成我這樣啊;二是希望你們好好學習, 等長大了成為探索宇宙的專家,研製出更快的飛船,經常到我家來做客;三是希望你們早日研究出改造星球的良丹妙藥,將我變得象地球一樣漂亮,到時你們就可以到我家來長住了。

   祝你們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此致,敬禮!

                                    火星叔叔

                                   二OO五年七月

您正在瀏覽: 火星叔叔給地球小朋友的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叔叔給地球小朋友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