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狗盧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狗盧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條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名字叫盧比。

  他是我在三年前買的一條狗,是一隻牧羊犬,他全身金黃色帶略微的黑色,兩隻豎豎的耳朵,讓人看了煞是可愛,一條長長的尾巴呈金黃色高興時尾巴搖來搖去的,看見它的尾巴豎直時,你最好馬上逃跑,如果你在那傻傻的不動的話,他的嘴巴可不會饒過你。

  我最喜歡陪他玩遊戲啦,我把那圓圓的網球扔出去時,他便會騰空躍起,一下接住網球,這是,我會趁機跑進屋裡。我本以為會看到他在那傻傻的獃著的樣子,可我等了五分鐘也沒見到他,難道我親愛的小狗消失了,那可不行!我着急的跑了出去,卻看到他已在家門口等我了,這下可變我傻啦,他怎麼知道我會在屋裡?頓時,我恍然大悟,誇不得別人說狗的嗅覺好,今天我可真見識到他那鼻子的“厲害”了。

  這就是我的小狗盧比,雖然他現在已經送人了,可是我做夢時時常夢到他,我夢到他長得好大好大,而且變成了一隻警犬,在在幫着警察叔叔除暴安良哩!

  寶山區紅星小學四年級:馮雨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狗盧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狗盧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