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子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的煩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胖子的煩惱

  星期一早上,我剛到教室坐定,書本還沒有拿出來,同桌就笑眯眯地沖我嚷嚷:“浩南,才幾天不見,你又胖了許多。” “有嘛。”我漫不經心地回答着,低頭看看自己的肚子,還真有脹大的趨勢啊。 “胖子,你好!” “胖子,一起來玩十二生肖的遊戲吧。”哼,什麼遊戲,還不是缺了一個“豬”的角色,想讓我充數罷了。 一整天,我做什麼事情都有點心不在焉的,老是習慣地低下頭看肚子。唉,怎麼樣才能讓肚子縮小下去,讓同學們不再喊我胖子呢? 晚上回到家裡,我喝着稀飯,就着幾塊蘿蔔乾,突然想到,明天開始我就節食,少吃點東西,肚子一定會變小的。 第二天早上,我把媽媽給我的五元錢塞在褲兜里,決定“減肥計劃”從今天開始,從早餐開始。 習慣了大吃大喝的日子,突然空着肚子,感覺怪怪的。可是看了看腆着的肚子,為了它能夠乖乖地瘦下去,我咬咬牙,拼了。 第一節課還沒有飢餓的感覺,下課後和同學們玩了幾圈“上山打老虎”,我的肚子就開始不爭氣地咕嚕咕嚕叫開了。我趕緊罐了一大杯純凈水,才把這種不妙的感覺壓了下去。誰知道,喝水完全不解餓,才幾分鐘功夫,我的肚子有咕嚕咕嚕叫開了。如果僅僅是肚子叫也就罷了,偏偏頭腦也不聽話,我開始頭昏眼花了,上課不知道聽些什麼。老師發現了我的異樣,摸摸我的額頭,問:“浩南,你哪裡不舒服啊。”我搖搖頭,不感說話。 挨到下課鈴,我趕緊跑到校門口買了一塊麵包,狼吞虎咽地吃下去,連喝水都免了。呃,胖就胖吧,我只能認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5)班  李浩南

您正在瀏覽: 胖子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