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心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呵!童年!你真的要離我遠去了嗎?我分明看見了,你眼中?着的淚哩!這是不捨得淚,想一想,拍完畢業照的那一刻,我們確確實實要分別了,心中不免有些惆悵。   

   我儘力不去想,想哪童年和藹可親的老師,那依曦的同學,晨曦時還和和慕慕一起快樂,而一眨眼,便成長為一個小大人,各奔東西了。我不禁感嘆時間的迅速,那老人的步伐,日益迅速了。這一顆稚嫩的童心,在光照之下,走向成熟,迎向未來。 

  我的臉上滾下兩行淚,不能像太白那樣“舉杯邀明月,對飲成三人”,那隻好“出門東向望,淚落沾我衣”,卻還是“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不舍嗎?”童年問我。 

  豈止不舍,更有懷戀!我應。 

  “不要懷念過去,要把逝去的歲月埋藏。” 

  我一直對未來的世界充滿了憧憬,這一句是我頓時恍然大悟。童年雖美好,卻不要過多懷戀,只要記着心裡憂悶時想一想,暖洋洋的就行了。 

  童年拍我的肩膀,我應聲而驚。 

  再見了!朋友,我會在腦海里時時刻刻想念你的。 

  童年走了,童心還在。 

  好吧!未來,我來搏擊你,面對更強大的挑戰,我做好準備了!迎着風浪,御風而行吧!在站上更高一節的台階上時,我們便可以展望了。 

  這只是美好的願望,要靠實際來支撐。 

  而童年留在我心底的童心,將會永世長存。但童年走了!我耷拉着頭,心潮泛過一絲傷感。 

  我想沒有人不這樣想。 

  嘿!朋友。 

  我睜開眼睛,童年啊!童年!你真的要離我遠去了嗎?······童年?! 

  我想最後留下一張照呦! 

  讓我們擺個最美的造型,告別吧! 

  “咔嚓” 

  照片上留下我和“童年”的一張照。 

  “不要空想未來,不管他多麼令人神往” 

  把握現在吧!朋友。 

  最值得留戀的,暖暖的放在心裡。 

  而把握現在,就讓童心照紀念過去的故事。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童心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