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個兒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個兒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個兒的煩惱 

  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的煩惱就是高個兒。 

  我上四年級,卻有一個1.5米的高個兒。人們都說:“高個兒好。”而我卻不這麼認為,不信我就講給你聽聽。 

  在一次頒獎儀式上,當老師報到三年級組的時候,我使和其他的幾個同學上去領獎狀。老師正準備把獎狀發給我時,突然發現我比別人的身高高一大節。她用嚴厲的 目光看着我:“這是四年級的獎狀,不是五年級的。”我感到很無奈,這時,班主任走過來說:“這學生是我們班的,她可是我們班最高的“小巨人”。”老師這才把獎狀遞給我。 

   還有一次,媽媽在給我買衣服時,我先發現了一件我穿上去正合適的衣服,媽媽看了看說:“不行,你長的快,這衣服很快就小了。”說完,拿了一件更長的衣服,買下了。每天,我只能穿着又長又大的衣服。等到我穿正合適的時候,衣服也舊了。 

   現在,你知道高個兒的煩惱了吧! 

  指導老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高個兒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個兒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