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矮個子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矮個子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在飛快地流逝,我一天天長大了。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快樂:像每年生日能得到禮物與祝福;像假期里可以出門旅遊;像學習時懂得了許多知識……當然,成長也有不少煩惱。如年級高,壓力大了;如父母還把我當小孩看待,不給我自主權;如親戚不像我小時侯對我那麼百依百順了……但是,這些都是次要的,對我來說,最令我頭疼的是我的個子。

  一年級時,我的個子是偏高的。那時,大家都誇我個子高,我心裡真得意啊。然而,隨着年級的增高,我在班中卻越來越矮。最後,竟然快全班最矮了。眼看同學們都如雨後春筍般爭先恐後地長高,我只能望洋興嘆。一學期下來,我長三四公分就已經很不錯了,有時看同學都要仰着頭。我總覺得自己是那麼不起眼。

  這學期,我坐在了第一排。坐最前面真的很不適應。上學期坐第四排的我,眼睛看一會兒黑板就累了,我真擔心自己會不會近視。出操時,我是第一個,怎樣排列、帶隊我都不知道,常常惹麻煩。上課時,有些老師習慣站在走廊中間,我舉手也看不到。唉,這一切麻煩還不是個子矮造成的!走親戚了,別人一說我矮,媽媽就會對我採取強制措施。萬般無奈的我心裡是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多想長高啊……

  我渴望自己鶴立雞群,我羨慕個子高的人。於是,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跑步、打羽毛球;早飯大大增加食量;晚上早點做好作業睡覺……但是實行了幾天就沒戲了??我堅持不了。一次次的心血來潮,一次次的垂頭喪氣,面對這些,我……我真慚愧,可是……我想找長高葯,迫切地想找。

  我的個子,個子……

您正在瀏覽: 矮個子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矮個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