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 

  她的臉不像年輕時那般粉嫩,早已因為歲月的折磨而黯淡無光。漸漸地漸漸地操勞寫滿了她的臉,她笑得好堅強。這麼多年,我感激她。 

  我知道別人看到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臉上眉間的那顆痣,我翻過她小時候的照片,她像我這樣十三四歲的時候那顆痣就存在了。她說那顆痣不管是禍是福,畢竟是天生所以一直沒有點掉。她的眼睛炯炯有神的,她的眼鏡雖然有那麼的土,但是就像一面鏡子看透了世界的真真假假。她的發質很粗糙,不去刻意梳妝會很毛躁,每年她要花費她的精力去理髮店修一修弄一弄,因為她不想看到亂。她的眉毛寥寥草草,沒有刻意的裝飾所以顯得太過自然,自然的美我無法抵抗。 

  她出門時從來不會把時間浪費在裝飾自己上,她不喜歡濃妝掩蓋臉龐,她習慣了淡雅,她臉上沒有妝,只有自然。她的穿着從來不會誇張,只有淡淡長裙素色衣裳。她的衣櫃里沒有成堆的衣服,她很節儉。她偶爾會突發奇想得自戀一下,因為她好久都沒自信過了。 

  她總是操心,因為她不放心。她總是疲倦,她很煩自己的嘮叨但是還是依舊嘮叨,因為她不得不說。她是朋友堆里的開心果,她可以隨時隨地的瘋她也可以收斂到變成另一個人。她說她自理能力不是那麼的好,沒有男人她的生活就有點糟。不管如何,她就是一個好女人起碼在我心裡。 

  不管她再怎麼蒼老,我的生命是她給的。我愛她,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