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凈的鵝蛋臉上掛着一雙小卻顯得那麼明亮的眼睛,眼睛下是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是一張愛說話,吃遍天下山珍海味卻還喜歡吃荷包蛋的小嘴,構成一個既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的形象,她是誰呢?等會兒再告訴你吧!

  她膽兒比老鼠還小,尤其怕打針。一次,她在外婆家的沙發上躺着,軟弱無力的,外婆一摸,才知道她發燒了,便帶她去看醫生,她雖然勉強同意了,但一路上還直問外婆:“要不要打針?打針會不會痛?“問的外婆哭笑不得,五年級學生了,還象個幼兒園小孩似的,那麼怕打針。到了醫院,要打針,醫生正擺弄針頭時,卻看見一個鬼影從門口偷偷地往外走,仔細一看,是她!醫生和外婆使盡全身力氣。把她拖回來,她不停地哭呀哭,打完了都不知道,可見她對針頭的恐懼感有多高,就象羊見了狼。

  她最喜歡吃零食了,什麼蝦條呀,巧克力呀?都不在話下,奇怪的是她那麼喜歡吃零食,還經常吃,也不會長胖和發生其他的疾病,一年最多生1次病(包括小病),一些同樣喜歡吃零食但又很肥和經常生病的表姐和表妹們眼紅死她了!

  她也有很多優點,例如她很幽默。一次,她爸爸媽媽吵架了,她走過去,用一塊橡皮大聲瞧了一下桌子,說:“大膽叼民!竟敢在本老爺這裡大聲吵鬧,成和體統?“這可把她爸爸媽媽樂壞了,停止了吵架。

  看了這些,你一定對她了解了幾分,知道嗎?她就是我——膽小,健康,可愛,聰明和富有幽默感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