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更堅強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更堅強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已經長成一個小大人了。和過去相比,也堅強了許多。很多事情我都能微笑面對了。 

  巴金說得好:“老是把自己當成珍珠,就會有被埋沒的痛苦。把自己當成泥巴吧,讓眾人把你踩成路。”現在,同學競爭十分激烈,只要老師一讓我發本子,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把自己當成“珍珠”。但時間一長,老師突然換了一個同學發本子,我就頓時被“埋沒”了,心裡那滋味兒真叫難受。以前我常會淚如雨下地哭個不停。但現在我卻能笑着對自己說:“不就是發本子嗎?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便會一笑而過。 

  還有一次,我的朋友小貝常對我講:“朋友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她自己卻常常沒有這樣做。當我要去方便一下的時候,我讓無所事事的她陪我一起去,可她卻還嫌麻煩。這個倒不算什麼,但那一次她做得過分了點。我和她約好上午八點半在學生書店見,但她卻失約了整整半個鐘頭。還說是我的不是。有事,甚至還在背後說我壞話,把我的秘密毫無保留地說了出來。但我常常安慰自己:小人之交,甜如蜜;君子之交,淡如水。 

  也許,以上的事情你會認為再小不過,但對我來說,卻是另我堅強面對挫折的大事。我為自己變得更堅強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更堅強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更堅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