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酒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寫作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喝酒寫作文

  臨邑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耿祥鵬

  星期天,爸媽上班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家。老媽走時下了禁令:不許玩電腦。我只好去看電視,一個場面讓我想起了李白喝酒吟詩百篇。我想試試這話是不是真的。

  我來到廚房,找到了一瓶二鍋頭。擰開瓶蓋,把鼻子湊近瓶口,“什麼味啊,這麼難聞,爸爸怎麼會喜歡這味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咕咚咕咚喝了幾口。好辣啊,不管了,先去寫作文吧。

  我暈暈乎乎的勉強回到寫字檯,手裡握着筆,就是沒有勁,不一會兒,就感覺天旋地轉了。我趴在桌子上,什麼也寫不出來,我一直提醒自己,千萬不能睡着,千萬…千萬…又過了一會兒,腦袋開始嗡嗡作響,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時已是下午三點半了,作文也沒寫出來,還落的頭沉沉的。哎!真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喝酒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