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寫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寫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的作文水平只是無名小卒,可自從我拜了一位高手學作文時,我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現在可以與“武林高手”相媲美,這還得謝謝這位高人。那她是誰呢?你瞧,這不是來了么。

  黝黑的頭髮,白白的臉蛋,戴着一副眼鏡,常常和我們有說有笑,一個字——酷!你現在一定想知道他是如何教我學作文了吧!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這位高手的必殺技有三種(其他的小招太多了,就不一一說了)。一:是教我們寫作文不能虛構,要真實。二:無論寫多少,就是不能抄別人的作文。三:寫作文一定要日積月累。

  我想現在大多數人寫作文都是虛構的,(我以前也不例外)可這位高手卻對我說:“虛構下來的文章皺皺巴巴,沒有色彩。也不可能是一篇好文章,所以文章一定要真實,我聽了這后,半信半疑。這位高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舉行了一場“傳話筒”遊戲之後,再讓我寫作文,不知咋的,我現在寫的作文不僅篇幅長,還巧妙運用了擬人,排比,比喻等修辭手法,和我虛構的文章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抄作文書上的作文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可這位高手卻說:“抄作文是寫好作文的大忌,無論你寫多少,絕對不能抄,我們看作文書上的作文是看小作者們如何巧妙的運用修辭手法,如何開頭與結尾,這才是我們要作文書的目的,而不是一味的去抄襲!”我聽了,以後再也不抄作文了。

  俗話說“滴水穿石”。這句話真好啊。可在我身上就不靈驗。我寫作文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一連三天寫都算是好的了,更別說什麼滴水穿石了。可這位高手又說:“寫作文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送你寫的再好,如果不堅持,照樣不會進步的。”我聽了,以後又開始堅持寫作文了。

  說了這麼久,你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吧,她叫——楊君芳。

  山西省平陸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嘉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寫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