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出來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出來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鏡頭一:吃“棒棒糖” 

  以前爸爸媽媽在杭州工作,所以我打生下來就是在杭州過日子的。5歲那年,我隨着爸爸工作的更換到了老家——貴門,一個不大不小的村子。在老家,我對身邊的許多事物都感到那麼好奇,因為這是我從來都沒接觸到過的東西,而“棒棒糖”也在那年讓我吃出了名。 

  那天,爺爺買了一盒東西回來,我看見了還以為是泡泡糖,便立刻迎上去纏住爺爺,向爺爺撒起嬌來。爺爺卻不吃這套,還對我說:“別鬧別鬧,到房裡看電視去。”說著便走開了。我得不到想要的,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哭起來。誰知哭了好一會兒爺爺都不來理我,我也只好不哭了。但我還是不甘心,所以偷偷地溜進爺爺房間去找“泡泡糖”了。啊,終於找到了,我馬上撕開了外殼。咦?不是“泡泡糖”,好像是“棒棒糖”哎,好奇怪的“棒棒糖”呀。我覺得奇怪, 卻還是把“棒棒糖”放進了嘴裡。好難吃!還苦的!爺爺買假“棒棒糖”騙我! 

  後來才知道,那不是什麼“棒棒糖”,是一種特殊的藥糖。 

  鏡頭二:吃“燕窩” 

  記得7歲那年,爸爸做起了茶葉生意,家裡常會有客人來。一天下午,家裡來了一位叔叔,媽媽忙着泡茶,爸爸跟那位叔叔聊起了天。我聽見爸爸對叔叔說:“你老娘天天吃燕窩,都快把你都給吃窮了吧?”叔叔說:“是啊……” 

  “燕窩?天天吃?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我帶着疑問就去尋找“燕窩”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燕窩”,卻因為太高,拿不到。於是,我就找來了一根竹竿,三兩下就把“燕窩”給打下來了。扔了竹竿,我抓起燕窩就往嘴裡送,可還沒嚼就吐出來了,原來“燕窩”是這麼難吃的!可我轉念一想,不對,可能是我的方法搞錯了,或許燒起來就好吃了。於是我又拿着“燕窩”去找媽媽。 

  結果當然是讓大人們笑掉了大牙,而我還被冠上了“傻饞貓”的名號。 

  哎,一時的哭鬧,一時的嘴饞,“後遺症”卻留到了現在。不過,我的童年要是沒有傻,沒有饞,可能就盪不起那麼多的歡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吃出來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出來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