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拜託愛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託愛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句話說出來真的很卑微,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想要一個人去很疼愛自己,自從自己和他開始了關係之後,自己就莫名其妙的,覺得作為一個陌生人竟然是這些特殊身份的存在了,那就理所應當的對自己很好,就應該讓自己感受到他的疼愛,他對自己的疼愛可是實際上並沒有,實際上是自己的期待太多了,以至於最後才會那麼的失望。

  自己這段時間我一直在心裏面默念着說拜託愛,我其實就是特別的希望他也可以理解一下自己,但也可以明白一下自己對他的疼愛,也可以明白一下自己也是一個需要被疼愛的女孩子。哪怕自己身邊有很多人在疼愛着自己,可是自己依舊是需要他的疼愛的,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也很清楚說作為一個陌生人沒有必要說去疼愛一個人,每一個人都是比較自私的,有些時候我們是會有感情的創生,因為我們都是感性動物,可是另一方面我們又是理智的,我們會及時遏制自己的那一種感情。

  他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一個陌生人,就像一個老朋友,就像一個美好的角色,一直是自己嫉妒感情的載體,但是直到他拒絕了自己,直到他跟自己說,我們就做普通朋友吧,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麼做到的,他怎麼做到前一秒還在關心我,后一秒就跟我說做普通朋友,然後就什麼都沒有聯繫了,我會覺得可能真的對他來說就是逢場作戲吧,可能當初表現得對自己的在乎,也只是他演戲,只是他經歷了在配合,只是他努力的讓自己表現的比較合格罷了,但實際上他並沒有那些發自內心的想要對我好,可能我對於他來說還是一個陌生人,對他來說,他還不足夠了解我,他還不知道我對他的感情究竟有多麼的深沉,他也不知道他應該以怎樣的感情來對待我,他也覺得我失去他可能就只是失去一個過客而已,不會有多少的難過與糾結,可實際上不是這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拜託愛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託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