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得你的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你的人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久不曾來這裡,朋友喊我去旅遊,好玩的沒盡興,卻累成了狗。

  我們一心一意地期盼去旅遊,卻在旅遊的路途中,一心一意期盼最終的美麗風景,不去體會路途的美景,可是後來,我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自己也說不清楚。

  我們的歇斯底里,恩怨情仇,我們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總是應該被我們珍藏着的,無論何時,都不能丟棄。

  我們的童年時光,就那麼悄無聲息地流逝,我們沒有主見,那個時候的失去,我們並不後悔。

  可是在我們逐漸長大的同時,我們應該有把握自己人生的意識。即便某一天發生了什麼不可逆轉的事情,也能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路線,不偏離命運最初的軌跡。

  誰說的長大不好的,我覺得長大挺好的,可以談戀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即便是勞累了點,辛苦了點,好在不再被這事那事所束縛,能夠一隻腳踏上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記得你的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你的人生 暫無評論